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絨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絨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前幾天送我了一隻小白兔,我非常喜歡它。

  小白兔的眼睛水汪汪的,像兩顆紅寶石。兩隻耳朵長長的,沒事的時候耷拉着,一有小小的動靜,長耳朵就豎起來。他的嘴巴是三瓣嘴,可有特點了,而且還小巧玲瓏,真可愛!

  小白兔的腿可真是與眾不同呢!前腿短短的,後腿長長的,走路的時候蹦蹦跳跳的。尾巴小小的、圓圓的,像一隻絨球貼在屁股上,可真惹人喜歡,真是應了一句歇後語‘‘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小白兔喜歡吃青菜,每天我都給小白兔吃媽媽從菜場買來的新鮮的青菜葉洗乾淨給它吃。小白兔吃的時候嘴巴張開小小的口子,青菜葉一點一點的就消失了。

  有時候我帶小白兔去公園玩,小白兔在草地上,我就跟小白兔玩,小白兔的尾巴一動一動的,真可愛!

  我喜歡爸爸送給我的這隻小白兔。

  五年級:南宮凝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絨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