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小絨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小絨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家的小貓“小絨球”

  這是一隻既溫順又聰明的貓,它有着一身潔白如雪的毛,四條腿上粗下細,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因為它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小絨球,所以我們都叫它“小絨球”。

  “小絨球”非常的溫順,吃起東西來也慢條斯理的。一日三餐,他需要三樣東西做主菜:魚是肯定要的了,接下來就是青菜和一些新鮮的肉。先吃一口青菜消消油膩,再吃一口魚,最後再吃肉。吃法第三眼一板,一絲不苟。

  “小絨球”呢,有個習慣,就是喜歡跟比他兇猛的動物玩耍,比如說:狗等動物。

  它玩耍的時候,要比其他時候可愛。他在院子里玩它的小線團,用手推一下線團,小線團就滾了起來,他就追着跑,傻傻的,好可愛啊!可是,一些兇惡的狗總是愛欺負“小絨球”,一場武王爭霸賽就此展開:雙方用自己的爪子來干擾對方,扭打對方,哎呀!“小絨球”正處於下風,怎麼辦呢!就在這緊要時刻,“小絨球”是出了他的絕招—裝死,只見“小絨球”一動不動,眼睛緊閉,狗也夠笨的,它還真以為“小絨球”死了呢,他見勢走過去領取自己的戰利品,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絨球”立馬起身,把狗給壓倒,把局面給扭轉了過來。狗輸了,我的“小絨球”贏了!

  我可愛的“小絨球”,你是一隻擁有超凡智慧的貓!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小絨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小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