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雪球和絨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雪球和絨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早上,我還沒起床爸爸就跑過來告訴我說我的小白兔死掉了。我半信半疑,急忙穿好衣服跑過去看。只見小白兔躺在籠子里,眼睛緊閉,雙腿伸直。我的心一落千丈,這個陪伴我幾十天的小傢伙今天怎麼會死去呢?但死是不能復生的,還是把它埋葬了,讓它安詳地去天國吧。

  不一會,爸爸在樓下的小柿子樹右邊為它挖了一個墳墓。我把它放在了裡面。埋葬雪球的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照顧好剩下的絨球。可是,誰知在埋葬了雪球的那天晚上,絨球因為生病也離去了。至今我還記得絨球死前的模樣:它趴在籠子里奄奄一息,眼裡充滿着痛苦與憂傷。後來,它因痛苦過度用頭與腳使勁頂住了籠子,不一會就沒有了心跳。我的心如刀絞……

  望着離去的絨球,我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情景。還記得它們剛到我家時好奇的眼睛,在家裡做的一次次惡作劇,吃食時你掙我搶的模樣,還有它們在草地里快活地奔跑,蹦跳……想着想着,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第二天,我與爸爸把絨球埋在了那棵柿子樹的左邊,並把兔籠放在了柿子樹下。

  再見了,我可愛的雪球與絨球,在天堂要照顧好自己,祝你們在天堂快樂幸福!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雪球和絨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雪球和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