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球和絨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和絨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雪球”和“絨球”是誰嗎?它們是我家的兩隻小兔子。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兔子。一隻全身雪白,就像一個雪團,看上去純潔,高雅。它長有兩隻又白又粉的大耳朵,總愛豎著放。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嘰里咕嚕轉個不停。一張三瓣小嘴周圍長着數十根白色鬍鬚,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很是可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雪球”。

  另一隻小巧玲瓏,毛髮灰白相間,看起來順滑柔軟。耳朵是灰色的,毛茸茸的,比“雪球”的耳朵小一些,總愛帖在身上。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很有神。三瓣嘴的周圍有些黑色的鬍鬚,真是惹人喜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絨球”。

  它們性格不一,一個是“火星”,一個是“地球”。“火星”是“雪球”,它性格外向,總想從籠子里出來在屋裡玩耍,蹦跳。它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一從籠子里出來就開始好奇地打量我們家。這瞅瞅,那看看。摸摸這,聞聞那。“雪球”很霸道,有一次,它見“絨球”在吃菜葉就去搶,還用手按住“絨球”的頭,不讓它吃,自己獨享美餐。“雪球”還是個“跟屁蟲”呢,你只要把它放出來,它就會跟着你亂轉。

  “地球”當然是“絨球”了,它膽子比較小,不怎麼喜歡出籠子,想一個人窩在家裡,人多時不敢走動。

  它們喜歡吃菜葉和青草,吃食時使勁把嘴往外鑽,總想最先得到食物,一旦叼到食物后就去一旁一點點品味去了。

  “雪球”和“絨球”還咬人呢。一次,我把食物給“雪球”吃,它竟咬了幾下我的手,嗚呼,幸好沒出血。還有一次,媽媽正在晾衣服,“絨球”躥到媽媽腳跟前咬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雪球”和“絨球”,可愛嗎?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雪球和絨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和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