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一處景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一處景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已經爬上了屋檐,雖然馬路上已是車水馬龍,一派繁忙景象,公園裡卻顯得寧靜多了。    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最後一片葉子終於落了下來。啊!寒冷的冬天終於來到了。    一棵棵樹像“光頭”一樣——光禿禿的;小草變的枯黃,幾乎沒有一根是綠的;極少的秋菊依然在開放,好象對我說:“冬天很冷的,你快回家去吧!在家裡暖和些!”,呀!這幾棵樹怎麼還這麼綠?!哦!原來是松樹、常青樹,記得媽媽說過“這些樹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怪不得它們在這麼寒冷的天氣里還是那樣綠,那樣結實、挺拔,不畏嚴寒,傲霜凌雪,勇敢地和大自然做抗爭。    我真服了它那股傻勁,它掉光了葉子,失去了溫暖的外套,但還是要直直地站着。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一處景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