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夜,也就是除夕夜。這意味着辭舊迎新的一個轉折點。傳說,在這一夜裡人們要放鞭炮,是為了要趕走年獸。不過,隨着空氣的污染日趨嚴重。在城市裡,政府明文規定是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雖然,少了點節日的氣氛。但一些傳統的習俗還是流傳了下來。比如,在這一夜裡,全家人到要圍坐到一起,吃年夜飯,發紅包……

  這不,我早早地來到了奶奶家。只見奶奶家的桌子上已經擺放着一桌豐盛的菜肴。有活蹦亂跳的虎斑魚,有河蝦,有河鰻,有甲魚,有小炒絲……看着一桌的佳肴,我不由得口流水到要流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到我自己的位置上,靜靜地等待着開放。又過了一會兒,奶奶說:“開始吃年夜飯了。”於是,我們一家人圍坐在圓桌旁,可是動口了。大家一邊吃着飯菜,一邊談笑風生,好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呀!

  吃完飯,我們又一起看了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嗑着瓜子,一邊海闊天空地聊着,別提有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