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鑽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小朋友們看到這個題目,已經感到奇怪了!怎麼是“鑽洞”呢?只有老鼠和地鼠才會鑽洞呀!不錯,我今天要講的就是,我也鑽洞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其實,是這樣的。我鑽的洞可不是地洞喲!我鑽的是棉被洞。現在天氣比較冷了,我們都蓋棉被了。媽媽給我折的棉被比較緊湊,當我熱的時候,我就會翻棉被。於是,爸爸怪媽媽把棉被折的太緊了,要松一點。爸爸就把我的棉被弄的鬆了。可是,當我睡進去的時候,棉被的裡面都是凹凸不平的,一個個凸起來的地方,弄得我難受的要命。我只好,鑽進棉被裡面,來修復一下我的棉被,誰知到裡面真的是漆黑一團,我只能憑我的感覺,把一個個凹凸不平的地方,攤平,我就這樣一段一段的修理過去。就好像地鼠打地洞一樣。經過我的努力,我的被窩才好了一點了,至少不像剛才那樣凹凸不平了。

  現在,知道了吧!我可不是鑽地洞哦!我是在鑽我的棉被洞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鑽過棉被洞呀!要是沒有的話,你們也可以去嘗試一下哦!

鑽洞 作文推薦:

  • ·鑽洞450字
  • 您正在瀏覽: 鑽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