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在進入我家小區的門口,看到了一隻小狗。

  只見這隻小狗趴在那裡,吐着舌頭,喘着氣兒,好像和誰賽過跑一樣。可能趴在那裡休息哩!也可能在等着主人接它回家呢!這隻小狗長得瘦瘦的,渾身棕黃色的毛,兩隻耳朵是耷拉着,垂下來的,像小姑娘的兩條小辮子似得,真有意思!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就好像一個小球。身上還穿着一件花衣裳,是藍色的。小狗兩隻前腳沾着地面,頭仰的高高的,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顯得多麼自信呀!當我經過的時候,它的那雙圓圓的、黑黑的像葡萄似得眼睛直瞪着我看,好像在審視我是不是壞人一樣!我猜想,它一定把主人家管得牢牢的。瞧,它那副敬業的神情,一定是一條盡忠職守的小狗。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它都會好好的審視一番,絕不放過每一個人,生怕有壞人逃脫。

  這真是一條有意思的小狗。它長得是如此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