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七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第八次》這篇課文,內容是講布魯斯王子連續八次帶兵抵抗外國侵略軍。

  古時候歐洲的蘇格蘭遭到了別國的侵略,布魯斯王子帶着兵,抗擊外國侵略軍。可是,一連打了七次仗,他都失敗了,而且還受了傷。後來他看到一隻蜘蛛在結網,大風不斷地吹來,網總是破,一連結了七次都沒有結成。可是蜘蛛並不灰心,終於在第八次結成了一張網。布魯斯很受感動,他也在第八次帶領軍隊抵抗成功。

  就在讀完《第八次》的幾天後,我也經歷過和布魯斯差不多的事情。有一次,我在玩摩爾莊園的時候,一個遊戲打了五次竟然都沒有打過去,我連蹦帶跳,氣急敗壞的說道:“這遊戲太難玩了,不玩了,哼!”剛準備退出遊戲,我在摩爾莊園裡面的一個好友跟我聊起天來了。她問我今天心情好不好,我就和她說了剛才玩遊戲的煩惱。聊了一會兒,我的朋友就說:“我們不是剛學過《第八次》這篇課文嗎?那你也試試第八次吧。”結束了網上對話,我又玩了幾次那個遊戲,終於第七次玩的時候成功了!

  我最後明白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毅力。

  莘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碧影

您正在瀏覽: 第七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