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的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烈日炎炎的上午,我和爸爸去北海公園遊玩。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個大湖。

  陽光灑在湖面上,閃閃發光。湖面上的小船,有的好似小鴨子在湖面上嘎嘎的叫,有的好似火箭一樣要飛上天。還有的好似鉛筆在寫漢字 。看那一片片荷葉,好似一把把碧綠的傘,讓小魚在下面嬉戲。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還有的荷花已經完全綻放 ,好似一個個婷婷玉立的淑女。瞧,那個荷葉上有隻可愛的小青蛙,湖面上還有一群群小鴨子,一會兒追逐嬉戲,一會兒把頭埋進水裡,找美味可口的食物。

  湖水中的小魚遊了很遠,小蝦也沖了過去,水草也隨着擺動。微風一吹,湖面起了漣漪,一圈一圈,慢慢變大,直到消失。

  湖岸邊,野花都散發著芳香,柳枝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迷上了眼睛,伸開雙手,要擁抱這美麗的景色,夏日的湖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