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江蘇省響水縣實驗小學南校區 三(3) 張峻豪 

  寒假過去了,可我還在回味寒假中的一件趣事——放鞭炮。放鞭炮是春節的習俗,對我們小孩來說,是新年裡最有趣的事情。 

  在除夕吃完晚飯,我興奮地對媽媽說:“我們下樓去放鞭炮吧!”媽媽說:“好呀!”然後我飛快地走到了樓下,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裝鞭炮的袋子,呀!鞭炮的種類還真不少:衝天炮、轟炸機、地老鼠、天女散花、孔明燈 ……  

  我點着爸爸給的香煙,首先放的是衝天炮,點燃了導火索,我跑到了一邊。只見“衝天炮”一聲接一聲地沖向天空,空中變成了五光十色的焰火。接着放孔明燈,我將孔明燈點燃放開,它慢慢地升上天空,我向它許願:今年認真學習,得到三好生獎狀。  

 這時家家戶戶都在放煙花,漆黑的夜晚猶如白晝,閃爍着五彩的光芒。 

 今年放鞭炮真開心、真有趣。 

  指導老師:劉媛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