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初五,我們一家人和寬哥哥他們一起回老家拜年。太棒咯,回老家又可以放鞭炮了,我心裡想着。 

  我來到老家,高興的叫了一聲外公,外婆。外公高興的樂開了花,他拿起鞭炮,點燃導火線,往門前一甩,那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響着。 

  吃完中午飯,我和哥哥拿着零花錢去買鞭炮,路上遇見了我的好朋友,李新湘,廖紫竹她們。我們買了好玩的“衝天炮”和其他之類的,各自放了起來。 

  李新湘把“衝天炮”插進泥土裡,點燃導火線,可能是因為它的威力太小了,只是把泥土炸開了,並沒有飛。我見着都害怕,把炮給哥哥玩,我在邊上看着,要哥哥給我做個示範,哥哥答應了,只見他點燃導火線,鞭炮頭朝上,丟了出去,“絲”,鞭炮又朝前頭飛了好遠,停在空中,“啪”的一聲爆炸了。真好玩,我也試試。我抽出一根鞭炮。小心翼翼的點燃導火線,連方向都沒對準,就立刻扔了出去,結果頭朝李新湘,飛了出去,在她的腳邊爆炸了。我們頓時哈哈大笑,這鞭炮真有趣啊! 

  晚上,我和哥哥拿起打火機和鞭炮就往門外跑,我搶先奪過打火機,點燃花炮,“唰唰……”的放起了火花,一會是綠色,一會是藍色,一會是紅色的,我高興的揮舞着花炮,火花也在轉着圈。我又把兩根花炮都點燃,兩種不一樣的顏色,組成一個特別的心形,好看極了! 

  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們就要回家了,回想起放鞭炮的情形,還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