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新年,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新年,放鞭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鞭炮送金豬,春雪迎福鼠。伴着漫天的飄雪,伴着臉上的喜悅,伴着嶄新的春聯,伴着熱鬧的鞭炮,讓我們感受到了新年的歡鬧,讓我們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悅。 

快,快去放鞭炮!快,快去看煙火!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除夕的鞭炮炸響了。在歡騰的除夕之夜,我帶着新年的喜悅,新春的祝福與佳節的歡樂,與表弟,表姐一同放鞭炮,“搶新年咯!”鞭炮隨一聲長嘯響了,“噼哩叭啦!噼哩叭啦!”震耳欲聾、震耳欲聾!鞭炮聲越來越向,鞭炮在天空中交織、升騰,閃爍、飛揚。它震撼着你,燒灼着你,威逼着你,眼前的這幅壯景真讓人驚異。 

  好一個除夕之夜,好一個鞭炮之夜。 

煙花燃放了,映照着天、映照着地、映照着這個新年、映照着美好的人間。天空中的煙火時兒如飛瀑流泉一般劃破長空,時兒如一簇簇盛開的鮮花在天空中盡情的綻放;時兒如五彩的流星在空中飛舞;時兒如飛揚的流蘇在空中蹦;時兒如閃爍的瞳仁在天空之上升華;時兒如優雅的蝴蝶在天空中旋轉。 

  地上的煙火又是另外一幅奇妙的景象。一個個煙火如火箭發射似的蹦發出五顏六色的火花,它在地上飛舞、旋轉,五彩斑瀾的火花像敦煌的飛天一樣做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姿勢,美崙美奐,精美絕倫。瞧!聖誕樹似的煙花跳起了一支歡快的舞蹈!將火花沖在半空中,孩子們都快樂的圍着煙火手拉手跳着歡快的舞蹈,一個個小飛蝶在地面上高速旋轉,炸開了一朵又一朵美麗的金花。 

  天空是光彩的煙火,地上是煙火的光彩。 

  好一個除夕之夜,好一個鞭炮之夜,好一個煙火之夜!鬧新年,放鞭炮!

您正在瀏覽: 鬧新年,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新年,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