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大年初三,遠在武漢的舅舅、舅媽回來了。舅媽可喜歡和我玩啦,我們倆決定晚上去放鞭炮。 

  到了晚上,我和舅媽手牽手的走出了古城牆的北門外,因為城內禁止燃放鞭炮、煙花,我們只好到城外去滿足自己的樂趣了。在城外的一家小雜貨鋪里,我們挑選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鞭炮和煙花。我喜歡漂亮絢麗的,所以選的大多是煙花,舅媽喜歡熱鬧的,所以她選的大多是超級響的鞭炮。我們決定先放煙花,讓五彩的煙花先給我們的行動烘托一下開心的氣氛。 

  我把我買的一大堆《開心果》分成兩小堆,我放一堆,舅媽放一堆,我們預備搞個友誼賽。 

  我把我的《開心果》所有的引線全湊在一起,鼓起勇氣點燃了一個引線,一瞬間所有的引線都着了,它們陸續的在夜空中開放出艷麗的花朵,有的是綠色的花朵,有的是黃色的花朵,有的是紅色的花朵,還有的是紫色的花朵,真是千姿百態啊!“砰、砰、砰、砰……”哎喲,原來開心果也有鞭炮一樣的爆炸響聲啊!我的放完了,看看舅媽,她還在一個一個地放呢!我高興的大叫:“我贏了!”舅媽說:“你真棒!”我得意的笑了。 

  接着,我們又開始放《巡航火箭》,我們把它們整齊地立在地下,把打火機的火對着它的“屁股”點着了,“呼”的一聲,,它一下子就飛走了,它的“屁股”冒着火花,在天空中畫了一條彎彎的線,真象一道彩虹,隨後它落到了不遠處的小河裡。我又把所有的《巡航火箭》都放了,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把黑黑的夜空映照得非常亮麗。 

  我和舅媽歡呼着開始燃放《珍珠傘》,舅媽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引線,“砰!”《珍珠傘》爆炸了,它衝上天空,冒出了一把傘似的火花。 

  最後,我們準備放一個50萬響的大鞭炮,我疑惑地問舅媽:“50萬響到底有多響啊?”舅媽笑嘻嘻地說:“你聽吧!”“砰、砰、砰、砰、砰、砰……”那響聲啊!震耳欲聾!火花一個接一個地冒了出來,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雖然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