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攤 標籤:書攤作文

  我家小區門口,經常有一個老爺爺在那裡擺一個舊的書攤,他放在那裡的書非常的多,經常有很多人放學下班以後去他的小書攤上挑書。

  老爺爺擺的書攤十分的簡陋,幾張大大的塑料布平方在地上,然後在四個角上壓上了四個磚頭,這樣一個簡單的書攤位就算擺好了。再把那些書分門別類的放在地上,整整齊齊的,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

  書攤的最左邊是年輕人讀的書籍,中間是老年人閱讀的書刊,然後最右邊則是我們所喜愛的少兒讀物。書的種類十分齊全,可以讓不同年齡段的人來挑選。

  這個小書攤,雖然很不起眼,但是每天有很多顧客前來選購,大家都能或多或少從這個小書攤上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書籍。小書攤給了我無窮的知識與力量,讓我更加喜歡這個小書攤了。

您正在瀏覽: 書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