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有朋友嗎?我的朋友是每天澆灌着二十多朵小花的園丁。她帶我們和藹可親,她教我們學知識一絲不苟。她要求我們做人要誠實,她看到我們遇到困難,不知怎麼辦的時候,她總是告訴我們:“學會自信,堅強和勇敢。”這就是我最信賴的朋友。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有很多時候我願意和她交談,遇到困難的時候請她幫助,遇到難解的問題請她指導。記得有一次,我寫數學題,遇到一道難題,我怎麼寫都寫不??,所以,我去請教她,她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

  這個學期我擔任學習委員,這對我是個陌生的工作,不會做,是她教會我怎麼做一名合格的班級幹部,怎麼做好班級工作,怎麼樣才是一名好學生,在沒有關心班級,怎麼樣為同學服務,怎麼樣幫助同學。

  這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大朋友,是我尊敬的好朋友。

  遼寧省錦州市雲飛小學三年級:崔宇航11

您正在瀏覽: 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