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要好的一個人  

魏欣然  

在我遇到困難時,有人幫助我;在我傷心時,有人安慰我;在我生病時,有人看望我。她就是我最要好的人——楊一帆。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梳着馬尾辮,漂亮極了!  

有一次,我到她們家去,我和她一起寫作業,我的數學做完了,我對楊一帆說:“走,咱們去看電視吧!”“不行。”她一口否定。我無可奈何,只好和她一起又寫起了語文作業。  

她不但愛學習,而且樂於助人。  

有一個星期我沒去上學,楊一帆準備給我補課,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楊一帆到我家來,她把我落下的功課一一給我補上來了,她當起了小老師,教我背古詩,給我默寫,我有些不明白的問題她就耐心地為我講解。  

瞧,有一個愛學習、樂於助人的好朋友我能不感到驕傲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