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什麼,母親是在失敗后給我的鼓勵。母親是什麼,母親是在受傷后給我的照顧。母親是什麼,母親是在犯錯誤時給我的教導。

  母親,有一句話我一直沒敢跟您說。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才打完籃球。我回來后,您看到我膝蓋上,一個小口上全是血,您問我是怎麼回事,為了不讓您但心,我就說:沒事,不小心摔了一跤。”然後,您就拿了酒精,給我處理傷口。過程中,因為傷口破的太嚴重,連小心翼翼地擦一下,都很疼。您看到我痛苦的樣子,說:“寶貝,如果疼的話,就咬媽媽的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眼睛濕潤了。我想:母親這麼關心我,我怎能讓她疼呢?於是,我便忍着疼痛說:“沒事,母親,我不疼。”我在這時也發現了母親流淚了,可能在想:“我的兒子真孝順。”

  我現在想對我的母親說:“謝謝您母親,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是您把我哺育長大,是您教會我很多知識。現在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母親,我愛您!”

  江蘇南京建鄴區南京致遠外國語小學三年級:朱潤澤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