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蒲公英種子想知道人間是什麼樣子的,上帝便派風送它去人間看看。

  於是,風便帶着蒲公英種子來到人間,小蒲公英來到了河邊,它原以為會看到小河的清澈,可卻看見,小河那痛苦不堪的表情,蒲公英便問小河:“小河哥哥,你的身上怎麼這麼多東西啊?” 小河說:“一言難盡啊!這多是因為人們把垃圾扔到我的身上,讓我原本的精神原貌變得這麼地不堪啊!本來還有一些小雨妹妹在我的身上快樂的玩耍,可現在,小魚妹妹們都逃走了!”

  蒲公英心想:“啊?怎麼會這樣?這怎麼和媽媽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小蒲公英還想問些什麼,突然河裡的一陣惡臭不得不讓小蒲公英離開了。

  風又帶着蒲公英來到樹林,可眼前的情景又不得不讓它大失所望。 它看到的是數目全部被砍光了,鳥兒們也沒有了理想的安棲之所。蒲公英看見小鳥在不停地徘徊着,好像在尋找着什麼,便去問小鳥:“小鳥阿姨,您在找什麼啊?”小鳥答道:“我在找我的孩子,我去覓食回來后,卻看見樹林成這般模樣,這肯定又是別人乾的,不知道我的孩子還在不在?”說完,嗚嗚地哭了起來,可是,她卻倒下了,蒲公英抬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小孩用石頭在打鳥。

  “啊?人類怎麼會是這樣?”

  回到天上后,蒲公英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告訴了上帝,上帝聽了,非常的惱火。上帝決定,要懲罰人類,讓人類知道自己所犯的滔天罪行。 一場自然災害來臨,人類措手不及。在這場災害后,人類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便積極地植樹造林……

  綠重新回到了人間,上帝和蒲公英笑了 ……

您正在瀏覽: 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