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天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天堂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的時候,我聽說了巴金先生寫的著名散文《鳥的天堂》,後來聽說他筆下的鳥的天堂就在我們廣東之內,所以一直對它有很多向。 

2009年4月10日,我和學校的一些老師同學來到了江門新會的“小鳥天堂”。來到小鳥天堂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塊牌匾,上面寫着“小鳥天堂”四個字。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先去了觀鳥長廊看“小鳥天堂”里最大榕樹。然後老師說聲解放后,我和我的同學去了觀鳥樓觀鳥。 

最後,我們來到了鳥博館,觀看了鴿子的表演,其中有鴿子騎單車,鴿子溜冰 

  在旅遊的過程中我拍了很多照片,很美麗,很漂亮!美麗的“小鳥天堂”,我喜歡“小鳥天堂”,我為小鳥天堂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小鳥天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