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小鳥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鳥天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小鳥天堂

  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城郊坐落着一處遊覽名勝——小鳥天堂。 

  去年暑假的一個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小鳥天堂。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戲水廣場,在音樂的陪伴下,這些水能夠組成不同的形狀。 

  在戲水廣場的左邊是荷花池,裡面的荷花數不勝數。右邊是鳥趣園,它佔地3000平方米,你可以近距離與100多個品種,近1300隻鳥類親密接觸,喂鳥,賞鳥樂也融融。 

  再往前走就是觀鳥樓了。它可以讓你飽覽小鳥天堂全貌及天馬水鄉田園風光、鳥語花香的景色,欣賞文學大師巴金美女,尋找當年巴金先生遊覽小鳥天堂的足跡,領略詩人田漢描繪的意境。 

  往左面走,就是遊艇碼頭了。乘上船,來到河中央,就會看見一棵獨木成林的大榕樹。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真以為那是許多株茂盛的榕樹呢!這棵大榕樹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一部分樹枝垂直到水面,從遠處看,就像一株大樹卧在水面上。這棵榕樹棲息着二十多種小鳥,尤以白鷺最多。白鷺朝出晚歸,灰鷺暮出晨歸,一早一晚,相互交替,盤旋飛翔,嘎嘎而鳴,蔚為奇觀,形成“獨木成林古榕樹、百鳥出巢、百鳥歸巢”三大自然觀。

  遠離塵器,走進天堂,擁抱自然,親近小鳥,凈化心靈,充實生命。朋友們,如果你們還沒去過小鳥天堂,就請你們來,它是鳥的天堂,也是你的樂園,相信你們的收穫會比我更多!

您正在瀏覽: 游小鳥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鳥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