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抄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抄報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為慶祝國慶節,我自己做了一份美麗的手抄報----《小太陽報》。

  為辦好報紙,我把自己當成主編,請爸爸、媽媽和親戚朋友們當記者。

  報紙共分四個版。第一版是我自己創作的一幅主題畫----歡天喜地慶國慶。第二版是“記者”們給報紙寫的稿件。頭條是爸爸寫的生活小常識,主要是告訴人們國慶期間要注意的生活事項。這個版上的照片也是我自己攝的,內容是反映叔叔、阿姨們在我家共同慶祝國慶的場面。第三版我和弟、妹妹們共同攝的一組圖片,共五幅,每幅圖下面還寫了圖片上的內容。其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還是那幅北大街的夜景,因為體現出了達州人民奮力向上的精神。第四版是我們寫的評論,主要是想提示家長在國度期間不要只顧自己玩,不管小孩的學習。同時也提示小朋友們玩好后也要認真學習。

  通過做手抄報,我對報紙有了不少了解,也許我今後真能成為主編。

  指導教師:楊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