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鳥天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鳥天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新會,有一個非常出名的地方,叫做小鳥天堂,那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小鳥天堂里的鳥巢建在一株大榕樹上,而大榕樹在一個小島上,小島的形狀是一個圓,形,小島的周圍都是水,你如果要參觀,就得坐上小船才能看到,要不然,小鳥的種類有各式各樣的,一定會看得你眼花繚亂。

  早上,小鳥們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是肚子餓了,要尋找早餐,於是,它們離開,四處尋找食物。小鳥身上的羽毛特別鮮艷奪目,身形也有很多。到了傍晚,小鳥在外面吃飽了,玩夠了,就會回家,它們有時候不按規律回家,有時候卻像是約好時間一樣,一起回家,還有的時候,像排隊一樣,陸續地回家。

  小鳥天堂里是多麼美麗呀,好像是鳥的仙境,到處都充滿了鳥的歡樂。

  我愛你,小鳥天堂,真美!

  三年級:吳梓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鳥天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鳥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