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手抄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抄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月13日

  星期六

  晴

  上周,老師布置了一個手抄報的作業,我完成的最好,被老師貼到了黑板上展覽,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這周我還要做一張全班第一好的手抄報!”

  於是,我拿出一張四開大的素描紙,用鉛筆畫出一條條筆直的橫線,然後上網用“文明禮儀”四個字查找了很多資料,最後我挑選出《倡議書》、《童謠》、《“孔融讓梨”與道德禮儀》、《笑話》,作為手抄報的內容。

  準備好內容后,我就開始做手抄報了。在報頭的地方,我本來想畫獅標,但我還不會用毛筆來畫獅子,於是,我就想到了姑嫂塔,因為它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也代表石獅,我就把它畫了下來作為報頭,報頭下面寫上“石獅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十個大字,接下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內容認真地抄到上面。

  然後,我大顯身手,把學習到的美術知識全部使用出來,我用毛筆粘上不同顏色的顏料,分別畫了荷花、斑竹和大標題,把手抄報點綴得漂漂亮亮。

  最後, 我又畫了一個漫畫,名字就叫《西瓜皮》,講的是:一個特別熱的中午,太陽好像要烤焦大地,一個人為了解渴就邊走路邊吃西瓜,可是他吃完西瓜就亂丟西瓜皮;過了一會兒,小明去上學,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眼冒金星;小明坐在地上想:“是誰這麼缺德,四處亂丟西瓜皮?”,他抓了抓後腦勺,想:“可不能讓別人和我一樣也摔跤了,我得想個辦法。”於是,他站起來,往四周看了看,終於發現在前面有個垃圾桶,他就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連走帶跑地奔向垃圾桶,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里,垃圾桶高興地張開大口誇獎小明說:“你真是個講道德的好孩子啊!”

  我把做好的手抄報給我爸爸媽媽看看,他們都希望我能學習“孔融讓梨”,從小講道德禮儀。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做手抄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