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畫

  當樹葉飄落,花朵凋零,菊花傲放時,秋姐姐已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

  秋姐姐是個傑出的畫家,她用奇妙的彩筆勾畫著五彩繽紛的世界。她用紅色的筆,把楓樹的楓葉染紅,楓葉慢慢飄落下來,像一枚枚郵票;她用黃色的筆,把銀杏樹塗成了黃色,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她用金黃色的筆,叫田野翻起了金色的浪花;接着,她又給松樹塗上了深綠色,松樹顯得更加威武挺拔,個個像守衛祖國疆土的戰士……

  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不但可以看見秋姐姐專心畫畫,而且還可以吃上秋姐姐送來的豐盛的“水果大宴”,天上、地下在秋姐姐的筆下,變得是那麼的神奇、美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