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畫 

  秋天像童話里慈祥的老奶奶,一路南北,傳遞着秋天的消息。 

  秋風吹着口哨從遠方趕來了,她吹過老奶奶的窗,說:“炎熱的夏天過去了,快把紗窗收起來吧!”她敲着小朋友的門,說:“秋天到了,快畫一幅秋天的圖畫吧! 

  星期天,我在家打開畫夾,鋪開畫紙,我要畫一張好看的畫送給老師們,畫什麼呢?我想呀想,忽然,窗外飄來陣陣桂花香,我一眼望去,啊!眼前是一幅多美的圖畫。我先畫桂花,把那金燦燦的桂花畫了很多很多,想讓老師們也聞到桂花的香味。我畫草坪,發現草坪不像夏天那麼碧綠,草尖彷彿染上了透明的金黃色,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我再畫通往果園的大路,陽光下,遠處一片果林,閃着多少明亮的星星,那是果園啦!香蕉划著彎彎的小船來了;柿子打着紅紅的燈籠來了;石榴一邊跑一邊笑,跑到終點還咧着嘴呢!梨子一定是連夜趕來的,身上塗滿了月亮的金黃色;蘋果是害羞的小姑娘,跑得全身發熱,臉漲得通紅…… 

  別說我畫得果樹太多太多,今年的果園就是這樣,我又在果園的大路上畫了幾個提着籃子的小朋友,要把掉在地上的水果拾到籃子里,交給果樹隊。 

  我又畫金燦燦的田野,高粱打像一面面小紅旗在風裡抖,又像在舉着燃燒的火把:稻穀系著金絲帶在風裡搖,默默地站在那兒,等着人們去收割。 

  我剛想放下畫筆,看見藍藍的天空上好像少了點什麼,噢,我想起來了,天上大雁擺成了一個個大的人字,好像在說:“是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 

  明天,我就把我畫的秋天送給老師們,讓她看看我畫的秋天美不美。同學們,你們說好不好? 

    2008-10-20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