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可真快樂呀!想知道讀書的樂趣嗎?聽我一一給你道來吧! 

  一天,我正捧着一本《格林童話》津津有味地看着,當我看到“兩兄弟”這篇文章的結尾時,笑出了聲。為什麼?因為這狂妄自大的哥哥終於能知錯就改了,讀到這裡,我彷彿進入了這篇文章里,教育這兩兄弟好好做人。這就是讀書的樂趣,別急,後面還有呢! 

  近年來,我看了許多本書。包括童話故事和寓言。得到了許多知識,同樣也享受到了讀書的樂趣。因為,他們在享受幸福時,我同樣也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他們在分享勞動果實時,我也同樣知道了付出自己的汗水會換來這麼豐富、美好的東西。他們高興,我也高興;他們悲傷,我也悲傷。這就跟學習一樣。你考好了,自然會喜上眉梢。你考不好,就會垂頭喪氣。這些故事裡包含着許多知識,如:能知錯就改的人是好孩子;付出代價。同樣也能收穫到更多好東西;要想享受幸福,就必須通過自己的幸勤勞動。這樣才能得到快樂,才能做一個正直的人! 

  讀書真快樂!你只要更用功,努力學習,就能得到更多知識,更多快樂! 

指導老師:(沒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