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單眼母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單眼母親》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單陽母親》講的是小五有一個單眼母親,這讓他覺的很丟臉。好的是在學校沒有人知道。可好景不長,有一天下雨了,由於父親在外工作,所以只好母親去送飯。這一下可好全班都知道小五有一個“單眼瞎”,都嘲笑他,因此小五對母親的仇恨有加深了一步。當父親不在時,小五就對母親冷嘲熱諷並從未叫過一聲媽。可母親對他愛依然沒變。十年之後,小五和爸爸在一起看電視時說了一句:“這人真傻.”“可有人比她更傻,明知道兒子手裡拿着一根針要往自己右眼扎去,可她把怕着孩子,竟讓兒子在眼上扎了三下……母親的眼睛不是天生就瞎的,而是被兒子炸了三下才成為單眼的。她為了不嚇着這孩子,竟忍着疼痛,讓兒子剝奪了自己的一閃心靈窗戶。她被孩子罵,但沒有怨言,依然細心照料了兒子二十六年啊!她承受了多少委屈,忍受了多少撕心裂肺的的痛啊!

  讀完《單眼母親》后,我思緒萬千。一個普普通通,甚至柔弱的女人,居然能忍受常人無法承受的疼痛並且沒有一句怨言,無怨無悔。這份毅力,堅強讓我十分敬佩,十分崇拜。母愛多麼偉大啊!作為一個女兒,我怎麼才能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啊!其實只要我們出門時,回家時和母親問聲好或者洗個碗,擦擦桌子,母親就知足了。我們每一天都要像母親明天就要離開我們一樣的愛她!!!

您正在瀏覽: 讀《單眼母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單眼母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