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秋高氣爽,秋風習習。我在小區花園裡玩。花園裡菊花開了,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真是美不勝收。許多花瓣灑落在地上,鋪成一條五彩的“花瓣路”。

  忽然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我突發奇想:可以用這些樹葉和花瓣拼成一幅秋天的圖畫。於是我收集了一下各種各樣的樹葉和不同顏色的花瓣。

  回到家裡,我就動手做我的圖畫。我用不同顏色的菊花花瓣,在地板上拼出了一個五彩的太陽。再用不同形狀的樹葉拼出了一棵蘋果樹和一棵梨樹。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幾條小魚在池塘里快活地游着……

  我把這幅畫叫做“快樂的秋天”,看着自己的“傑作”,心裡美滋滋的。爸爸走過來,我高興地對他說:“爸爸,您看,我把秋天帶到家裡來了!”

  爸爸欣賞了我的作品,讚嘆不已:“不錯!你的秋天真美!”

  五年級:楊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