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足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空地真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學以後,孩子們來到這裡,他們分成兩隊,把書包堆起來做球門,就開始了激烈的足球賽很多的小妹妹和小弟弟都被這場足球賽吸引過來了,連路過的大個子叔叔也坐到場邊,欣賞他們的足球賽。

  看,那個溜平頭的小守門員,他警惕的注視這前面,膝蓋磕破了也毫不在意。他戴着皮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前傾,真正的守門員都是這樣的。守門員後邊站着個頂着肚子的小男孩,他好像是候補的隊員,好像在想快點讓他上場,好大顯身手,撲住幾個球。

  守門員和觀眾都望着遠處的場地,可見雙方隊員正在那拼搶,那戴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住她的視線,往外探着身子,眼睛頂着遠處。坐在她旁邊的那個戴紅領巾的小男孩旁邊,那個扎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一個小弟弟坐在最上邊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局勢的發展。不知道誰家的漂亮小白白狗跟着主人一塊來了,它對球賽一點也不感興趣,正卧在場邊閉目養神呢。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就是哪位大個子叔叔。他帶着笑容,看的津津有味。孩子們踢得太精彩了,也許引起了他對小時候踢足球的美好回憶吧!

 三年級:歡歡1213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