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們 的 實 驗 

  馮俊豪 

  我們小組做的實驗可有意思了。 

  開始,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古羅馬海盜剛剛戰勝了一支強壯的海軍部隊,海盜船長讓小兵們把戰俘推下死海里去,於是,小兵們把戰俘推下死海里去了。吃一個蘋果的功夫,那些戰俘又重新站到了海盜船上,海盜船長又下令把那些戰俘扔進死海里,過了一會戰俘又爬上來了。海盜船長心裡想“這好像是神在保佑他們吧!”於是,他就把所有戰俘全都釋放了。 

  我們爭着問:“老師,這是為什麼呀?”老師說:“等一會兒你們就知道了。”老師先給我們發了一個燒杯,裡面放了一些水,還發了一個雞蛋和一袋鹽。老師先讓我們把雞蛋放進盛水的燒杯里,我們按照老師的話做了,可是,雞蛋沒有浮起來,老師再讓我們倒半袋鹽,我們發現雞蛋已經浮起來一些了。‘你們再把一袋鹽全倒進去試試?’結果,雞蛋終於全浮上來了. 

  我們非常興奮,這對大人來說是小菜一碟,這對我們小孩來說這是一個成功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