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足球賽

   一個星期五下午,天氣很好,忽然,一聲鈴響聲過後,在一所學校的門前。衝出來一群小孩子,他們像出籠的小鳥,有的走回了家,有的來到了一片空地。

   來到空地后,孩子們把各自的書包放在了一起,分成了兩個球門。然後把人分成兩個球隊準備來一場足球賽。

  在一個球門前,守門員:一個光頭男孩,他戴着一雙皮手套,把手搭在自己的雙腿上,彎着背,他用像老鷹一樣敏銳的眼睛緊緊盯着前面的球。在他的後面還有一個穿紅顏色衣服的小孩,他挺着肚子,做了隨時上場的準備。

   一個戴着紅帽子的孩子,把頭一直往外伸,生怕錯過每一個精彩的瞬間;坐在旁邊的金髮男孩把脖子伸得長長的,聚精會神地看着足球賽;坐在金髮南海旁邊,有一個頭上戴着一朵紅花的男孩,他索性站了起來;還有一個孩子回家把弟弟一起帶來觀看足球賽。由於這場球賽十分激烈,有的大人路過這裡也會停住腳步,留在這裡觀看球賽。有三個人在停住了腳步;坐在左邊的是媽媽,她抱着一個嬰兒;中間坐的是大兒子;右邊坐的是他們的爸爸。來的這一家都全神貫注地看着球員們,就連一直在哭的嬰兒也不哭了。不知道誰家的小狗也來了,他睡在草坪上,一動不動地睡在哪裡。

   最後,所有的人都為光頭男孩隊歡呼,因為他們以五比零獲勝,然後所有的人把光頭男孩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