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方特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我和媽媽開車去方特玩。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去方特玩了。到了門口,各個地方的人都來到了這裡玩,好不容易停了車,拿着年卡進去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火流星。火流星這個名字是給小孩玩的,可是卻是方特里最驚險的項目了。以至於我最上去因為個子太矮、坡度太大,一直把頭撞在椅子上。第二站我們到了太空飛梭。這個項目比火流星還可怕,我們坐在椅子上,慢慢升了上去,結果瞬間從45米的高空降到了最底下,讓人感覺有一種失重的感覺。後來玩的激流勇進跟太空飛梭差不多,唐古拉雪山沒有火流星驚險,其他項目也因為時間關係沒有玩。

  這次去方特,很多好玩的項目沒有玩上,可火流星的刺激、太空飛梭的失重給這些沒玩的項目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方特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