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學着老師的樣子——雙手拿着課本,邁着穩健的步子。用洪亮的聲音說了聲“上課”……雖然在這節課之前我還是一個活潑的小姑娘。

  我是一個十二歲的小學生。一直想尋求一種“特別”,也就是這種“特別”使我向老師說了:你當我的學生行嗎?這種想法。但今天我真的成為老師了,我才知道老師也是不容易的……現在眼前這四十多個同學就是我的“兵”我就是他們的“司令”。不過,這些“兵”能不能聽指揮,那就看我;的領導了。開始上課了,第一個問題舉手的比較多些,可……我這個老師被無情的拒絕了。大家的積極性,隨之減少很多。下面的內容比較講的比較快些。內容講完了,可下課的鈴聲好象睡著了,就是不打我現場發揮想了一個課外題,本想這樣就可以到下課,可是仍然是沒有一點響聲。下面的人也很不給我面子,舉手的效率一次次減少。

  我的手使勁的握住粉筆。盡量的做到自然,我不想在我的“兵”面前出醜但越緊張就越說錯話。心裡默默的說“我能行,我能行……”當遇到難題的時候,我看看下面沒有一個人舉手。我用一種乞求的目光望着大家,可大家給我的是一片“禿頂”。我的臉微微泛紅,一種尷尬湧上來了。沒辦法,我只有自問自答。我小時侯在家當過“老師”自問自答的老師。一直以為老師可以看自己不順眼的人就訓他。可今天我才真正明白當老師是不容易的。他要面對的問題很多。我講完了這節課,不管我講的怎麼樣,我努力講了。同時也有了收穫。這就是我今天當老師的成功,這個成功是自己體會的,在我的心裡,這個成功最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