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我喜歡大眾完小,喜歡河南完小,但我更喜歡我們的實驗小學。 

  我們的校園已經有21年的歷史了,大門是自動門,校園的路面是用瀝青鋪成的。走進校園,左面是幼兒園,那裡的小朋友們一個個活潑可愛,他們可以在自己的王國里自由自在地玩耍、盪鞦韆、玩滑梯、坐搖籃……右面是花園,那裡有用白玉石雕刻的小姑娘,惟妙惟肖,還有小竹林、大柳樹、小花、小草……微風吹來,小花在向我們點頭,小樹在向我們招手,就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花園的中央是我們學校的校徽,它非常漂亮,就像一個巨人用他那寬厚的肩膀托起一輪紅日,又像活躍在賽場上的運動健兒在奮力拚搏。 

  看完了花園,再看看我們的教學樓吧!我們學校有三幢教學樓,它們分別叫修德樓、育智樓、求美樓,走進教學樓,首先呈現在眼前的是用大理石鋪成的乾淨整潔的樓梯,來到我們寬敞明亮的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淺橙色的地板,擺放整齊的課桌,潔白的牆壁,正前方是黑板,老師每天都把知識寫在上面,教我們學習新的課程。教室里還有投影機、電視機,還有長長的燈管,它們亮起來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威力無窮。 

  走出教學樓,我們就可以看到坐落在學校中央的師表樓,辛勤的老師們都是在那裡為我們批改作業、探討問題。在師表樓的門前,是用漢白玉砌成的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我們全體師生都要在那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伴着莊嚴的國歌聲,凝視着徐徐升起的國旗,每次我心裡都充滿了無比的敬仰和神聖的使命感。 

  繞過師表樓,就是操場,那裡有橢圓形的200米跑道、籃球場、單杠、爬梯,是我們強身健體和課間玩耍的好地方。 

  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喜歡我們的家鄉文登,但我更喜歡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 

  第一實驗小學 

  2007.9 

  指導老師:王曉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