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是誰在吹小喇叭?奧,原來是三(4)班的同學在踢足球。“唉真是。”“進了!”“好球!”圍觀的人們不斷發出自己的看法。 

  只見孩子們昂首挺胸,像要拚命似的。“哎呦!”隨着一聲呻吟,人們向一個男孩看去。“看,守門員磕倒了!”人們在小聲議論。只見那個男孩艱難地爬了起來,用有些顫抖的聲音說:“別不加我,我還能行。”說著,從書包拿出了備用的膠布,貼上並爬了起來。在眾人的目光中又爬了起來。“入場了他又入場啦!”一個小男孩激動地喊起來。“真是個勇敢的好孩子,”一位夫人誇讚道。男孩子顯然高興了。 

  又踢了一會,那位夫人問男孩的傷怎麼樣了。“已經不痛了好心的夫人。”男孩答道。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觀看的人群中多了一條雪白的犬和一個帶着孩子的父親。那條雪白色的一動不動地趴在主人身邊,看起懶洋洋的,眼皮也開始打架。他對這場球賽肯定沒興趣,而那對父子卻看得津津有味…… 

  七點一刻了,天還是很亮,似乎是為這些孩子而亮的。 

  孩子們走了,給人們留下的是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