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獨自在家,驀地,我想起了舅舅給我爸爸的紫砂壺,我連忙去找。

  我在家裡翻了一個遍,都沒有找到,最後終於在書櫃的最頂端,找到了它,我把它帶到廚房,抓起一把茶葉,倒上熱水,聞起來好香呀!我剛剛把紫砂壺拿起來,只聽“嘩啦”一聲,紫砂壺碎了,碎片七零八落地躺在地上,我一時慌了神,往牆上的掛鐘一看,啊!媽媽快下班了,我把碎片掃到床底下,忽然,門“吱”地一聲開了,媽媽回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媽媽給我一個塑料袋,說:“這是你的零食!”我高興地接過來,心裡卻害怕極了,我故意跟媽媽說些話,好分散媽媽的注意力。

  就這樣過去了一周,我被恐懼包圍着,四周一片黑暗,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床上的紅領巾好像在指着我的胸口說:“你不是一個好的三好學生!”我連忙跟媽媽說:“對不起,媽媽,紫砂壺是我打碎的!”媽媽笑着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雨後終將是會“雨過天晴”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錯事一定要勇於承認,雨後才會“雨過天晴”哦!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北仲一小學三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一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