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的足球比賽  

  長沙市長塘里小學   三(2)班譚時為  

  上個星期,我們頂頂有名的長塘里小學足球隊,要和瀏陽的新聞小學足球隊打比賽。我們想:跟這個無名的足球隊打比賽,贏一定非常容易。  

  比賽前,我們興奮地喊着:“我要進2個球” !“我要進5個球”!……比賽開始了,奇怪?他們也會傳球、進功等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沒進球,我們開始急了!后位變成了前鋒,邊跑邊喊:“前鋒,快點才能進門”!前鋒人哪兒去了?前鋒變成了守門員,守門員正準備開大腳射門,自己隊員搶着自己隊員的球,足球老師氣得哇哇大叫!……這場混戰踢完了,我們把傳球,進功路線等都忘到九霄雲外,這場比賽我們輸得慘不忍睹。  

  比完賽后,我們個個耷拉着腦袋,心情痛苦。  

  這場比賽給了我很多啟示……,感受最深的是:足球要的是團隊精神,你再厲害,也要別人的幫助,我們要互相鼓勵,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