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景 標籤:海景作文

       浪,來得突然——使我還沒來得及走開,就已經打向了我。海水,一股清涼的味道。 

   其實,那不是真正的海,它有些小,但水中有蝦、魚。可能你們不相信,但是,就有這種事——只有我家鄉的海才會有這種事。 

  你能聽見海的聲音,從盡頭打過來,還會有絲絲回聲—— 

  嘩啦啦,嘩啦啦…… 

   像一曲悅耳的歌謠,奇迹般地從遠處傳來,越來越近,一次一次地朗誦着,朗誦着……

   水中,許多小魚、小蝦,都變成了歌謠的伴舞者,隨着歌謠的節拍,晃動身軀,翩翩起舞。它們配合得天衣無縫,歌謠是如此優雅動人,每一個節拍都帶着美妙的韻律。 

  我們光着腳丫,在海邊玩耍。越往裡走,小魚、小蝦就越多,它們在我們的腳邊舞蹈,旋轉,讓我不忍心去抓它們,去破壞它們。

  陽光出來了,它改變了大海的顏色。大海的色彩層次多得數不清,有淺綠、淺藍、深藍,有墨綠、翠綠,最耀眼的就是金黃了。陽光下,水面破光粼粼,照進我的眼睛,照進我的心裡。 

  慢慢地,浪,小了。太陽快下山了。風呼呼地吹過,鳥兒從天上飛過,這一切都是那麼夢幻。 

  這彷彿是一場夢,一場精彩而又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海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