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空中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空中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空中之旅

鄞州區櫟社小學302班

  徐安然

  這個寒假,我們全家坐飛機去北京過年。這是我的第一次空中之旅,我可興奮啦!

  這不,剛坐下,我就問爸爸各種按鈕的用途。我這個小饞蟲最感興趣的當然是“免費送飲料”的按鈕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迫不及待地按下這個按鈕。害得空姐匆匆跑來說:“免費飲料只能在飛機正常飛行時才能提供,小朋友,你等一下吧。”頓時,我的臉紅得像個大蘋果,偷偷地望了爸媽一眼,他倆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哼,幸災樂禍的傢伙!

  飛機起飛了,我的耳朵十分難受,好在空姐很體貼人,給了我一片口香糖,說:“小朋友,你是第一次坐飛機吧?飛機在起飛和降落時,嚼嚼口香糖,耳朵會好受點。”果然,耳朵不難受了,原來口香糖還有這個神奇的功效呢!

  飛機來到了空中,我趴在窗口往外看,房屋像火柴盒,汽車像甲蟲,人都看不見了,河流像一條條閃着白光的帶子……平時的大城市成了“小人國”,可真有意思。慢慢地,“小人國”也看不見了,天空異常藍,整片整片的白雲漂浮在藍天中,像一團團棉花糖,讓人看着都想咬一口……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中,我們結束了這場空中之旅,到現在我都還意猶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空中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空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