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8) 998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8)_998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98字  編輯:得得9

  "呃..秋雪,雅慧,金慧,幽靜,星雅,藍夢,紫菱,我們知道你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我們也不想這樣做,可是,因為現在的情況,1個月後你們就得回去,幫助我,等我退位后,由秋雪即位,當女王吧,再來就按順序登基吧!"國王坐下說,秋雪剛想說什麼,就被王后打斷了,她說:"秋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因為魔法國國王登基法規定,如果當今國王年齡已到達50或50以上,就要自願退位,把自己的位子傳給自己最大的孩子.因為你們都是女孩子,我們才決定,送你們讀書,這樣以後對你們有利."雅慧問:"母后,難道就沒什麼辦法可以不讓我們去當女王嗎?" 

  "唉,有,可是,就怕你們捨不得,魔法國的子民也捨不得啊!"國王傷心地說,"父王,你就說吧!"她們七個一起問道,國王接著說:"就是,毀滅魔法國!因為,祖先規定,魔法國的國王,不許有這麼大的年紀.所以,沒人當國王,魔法國就只能毀滅了.""什麼?沒有其它辦法了嗎?爸爸?"紫菱問."沒有了,就這一個辦法."王后說. 

  沉默了好久,秋雪突然說:"父王,妹妹們,為了魔法國,我們必須去!""對!"其他六個公主也說.國王和王后激動得熱淚盈眶,說:"好女兒啊,好女兒!" 

  很快,一個月時間過去了,這天,就是七個公主回王宮的時間.晨會上,大家以為校長瘋了,居然請國王講話. 

  國王果然出來了,他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有七個女兒,都在這裡讀書,令我感到欣喜的是,她們居然評上了校花."這時,大家都一起看着七個校花兼公主. 

  "今天,是她們在魔法學校的最後一天,所以,我才會在這個晨會上出現."國王又說,"不過,我請大家,不要把自己見過公主的消息傳出去,否則,就算神仙也救不了你們!""是,國王!"全校師生一起喊,當然,除了14個主角之外. 

  後來,秋雪登基后,重新定製了魔法國的國規.其中有一條捏,就是:魔法國的最高學府,只能是高中.所以呢,在兩天之內,整個魔法國的大學,都沒了.可惜啊!不過,我們的秋雪女王,也是有賠償的! 

  PS:對不起啦,各位喜歡看魔法七公主的朋友,大結局了!不要揍偶哦@因為還有一部小說等着我,所以我就早點寫完了魔法七公主.才有這麼完美的結局哦! 

  要說那七個帥哥去哪裡了我也不知道,可能移民了,也可能蒸發了,誰曉得.我是作者,我也不曉得,因為我沒編``` 

  哈哈,再見啦!接下來,就有四葉草精靈接魔法七公主的班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8)9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