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天遠:七大校草之一,陽光型的哦!(作者:太熱拉!)受女生歡迎之一.軒轅:酷酷的男生,名字像個姓,受女生歡迎之一.遠彬:最帥的校草,外表冷漠,但也有溫柔的一面哦!(作者:寒``)恆泰:幽默型,人稱"笑面虎"女朋友換了無數個.受女生歡迎的對象之一.(作者:寒``女朋友都換了無數,還有喜歡他的啊?!)霖傑:喜歡捉弄人,特別擅長搞惡作劇.所以,所有喜歡他的女生都差不多被他耍得團團轉``寒冰:他比遠冰還冷,說出來的話冷得讓人都覺得自己結冰了``健飛:走路很快,像飛一樣,所以遇到什麼他應付不了的事,他都是他們七個當中溜得最快的! 

  他們七個形影不離,就像親兄弟一樣.在劇中和七個公主是主角喔!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