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7) 681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7)_681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81字  編輯:小景

  "...秋雪043班.....雅慧043班......金慧043班....幽靜043班....星雅042班....藍夢042班,...紫菱042班...."七個公主就只聽了自己的名字,其它的就沒認真聽了.哦,還有七大帥哥的,"....寒冰043班...霖傑043班....軒轅043班....遠彬043班....健飛042班....恆泰042班....天遠042班"(作者:偶懶得想那個姓氏了,麻煩.只說主角的分班,其他一切免去.)七個公主除了聽進這兩個之外,還有一個.校長最後說:"啊,對了,下周給同學放假,順便花兩三天時間搞一個校園聚會.誰當主持人就報名吧.現在開始,有XX老師負責,報名的同學請去那裡報名."不過,還有人不想,就是那七個大美女咯!還有那七個男生.(說到這裡,本作者拉長了臉,有點後悔把他們寫進去了) 

  一回到宿舍她們就商量今天晚上開個私人派對,慶祝她們其中的幾個能同班.就這樣,派對開了將近到深夜. 

  第二天,都9點多了,校花宿舍里沒一個人起床.一直到中午,她們才起,沒辦法,只好去外面吃早餐兼午餐了. 

  "HO,MY GDA! 我暈了,我要中暑啦!大姐!"紫菱喊,秋雪說:"忍一忍吧!""555..好慘.大姐,你好殘忍啦!""哈,你敢說我,看我怎麼收拾你!"(作者:原來秋雪也這麼可愛哦! 秋雪:喂,你什麼意思,難道我原來不可愛嗎?) 

  "啊,大姐,你看,那是誰?好像XX(保密)哦!"金慧說,秋雪大喊:"HO,MY GDA!我暈!" 

  究竟遇到誰讓秋雪如此吃驚呢? 

  欲知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7)6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