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對圓而大的眼睛,閃爍着天真頑皮的光芒,一雙大耳朵“矗立”在頭兩邊“隔山相望”,長長的頭髮又松又軟,響亮的嗓門,常常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音,這一切就形成了我。 

  噢!看我那粗心勁兒,連我的名字還沒告訴你,本人姓王,叫王成思,就是指成功在於思考,你看我的名字多妙! 

  提起粗心的習慣,我可真後悔!這次期中語文考試,題都很簡單,我幾乎不費吹灰之力說做完了,滿以為能得100分,可誰想到發下卷子,我由於粗心,只得了87分,看着別人拿着100分的卷子,我暗下決心:一定改掉“粗心”這個壞習慣! 

  我還喜歡管閑事兒,平時有罵人、打架、鬧矛盾時,我就會以幹部身份出現,當場嚴厲批評他們,有時和好朋友都鬧翻了臉,好多同學都在背後稱我是“太平洋警察”。不過我不計較,說句不文雅的話,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這說是我,一個粗心又愛管閑事的我,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