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6) 749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6)_749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49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紫菱醒來,就迷迷糊糊地叫:"我在哪裡啊?""笨蛋,你當然在宿舍了,你掉到大坑裡,之後就睡大覺了,我們到處找你.才在後山找到你."金慧責怪地說,"哦..(遲鈍一秒后爆發)啊?什麼?誰,誰挖的大坑?害本大校花如此狼狽?誰,給我滾出來~ (跳起來)啊``好疼啊!"紫菱道,秋雪溫柔地對他她說:"紫菱,你的腳扭傷了,別做大幅度的腳部運動.你跟我們好好說,你到後山去幹什麼."紫菱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哦,原來這樣啊!紫菱你知道那隻紙飛機是誰折的嗎?"幽靜問,"恩,我不知道." 

  男生宿舍里,沒有男生,除了那七大校草,都是女生,她們嚷嚷着要什麼簽名啊,照片啊,或者就舉着牌子,要知道,上面寫着我愛你啊!那個霖傑還收下女生送的花,把自己的照片差不多都送完了,簽名簽到筆沒墨.慘兮兮啊!(眾:活該!) 

  不過女生宿舍里一個男生都沒有,仰慕也不能來啊,誰不怕雅慧啊!不過女生還是有滴,有些是找雅慧的,都被轟出來了,只有月,月是雅慧的好友兼職學姐,所以沒被轟. 

  當然啦~找我們掉坑的紫菱大姐滴人還是最多滴,都是請教怎麼打扮啊,怎麼當校花之類了的,搞得她都快崩潰啦!最後,還是大姐秋雪好心,幫忙把那些人支走了,要不然,紫菱就快抓狂了. 

  轉眼時間,一個月過去了,(作者:時間跨度有點大,原諒哦!)第一次月考就要來臨,誰也沒時間追什麼校花校草了,都在抓緊時間複習,要知道,第一次月考過後,就要按成績分班了.考試前一天,來看看我們的校花在幹什麼吧! 

  燈光下,七個身影坐在一張不大的寫字檯上奮比疾書,都希望明天的考試能拿好成績,也希望分班的時候她們能分在一個班.(作者:七個公主按順序出生的時間只遲了幾分鐘,所以她們年齡一樣) 

  第二天,考完試后,大家感覺都不錯,就等成績出來了,要知道成績如何,等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6)7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