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魔法公主-可兒,一個人在水晶森林裡尋找紫水晶,可兒在森林裡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在一個大石頭旁看見了一個閃閃發亮的水晶,可兒連忙拿起那塊水晶,可兒發現這正是要找的紫水晶,可兒拿起水晶就往魔法之國跑。 

  過了一小時,可兒終於到了魔法之國,她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地圖,可兒順着地圖來到了魔法王國,走進宮殿,那裡的士兵攔住他說"你要幹嘛!”"我要找女王陛下”我進去通報,“女王陛下,外面有一位公主要找你”“叫她進來”“是”,“女王陛下允許你進去”,過了幾分鐘,可兒說“女王陛下,我想請您幫我打造一個魔法棒。”“好的”女王回答,“召見打造師”“女王陛下,有何吩咐”“去幫可兒公主打造一個魔法棒”“是,可兒公主請”“謝謝”到了打造師的工作室,打造師說“打造魔法棒需要水晶,你有水晶嗎?”“有”可兒回答,“是什麼顏色的”“是紫色的”可兒回答,“把水晶交給我,明天來取”“好的,給” 

  第二天,可兒來到打造師的工作室問“好了嗎”“好了,給”打造師回答“哇!好漂亮”這個魔法棒的水晶是桃心的、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