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站在窗前,一陣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突然使我回想起許多重前的事。我感到童年的夢就像風一樣,輕柔地拂過,想抓都抓不住。只任它停留在記憶的深處。

  記得很多年前,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女孩時,我就喜歡拿着畫筆在白紙上塗塗寫寫,漸漸地這便成了我的興趣,我的特長。我便在心中暗暗立下一個遠大的夢想。“我要成為畫家”從那以後我便不斷學習美術,不斷練習畫畫。有時,一遍不成功,再畫第二遍。一遍一遍地練,直到滿意為止。

  有時練到厭煩時想放棄,但這時心中對畫家夢的執着總是讓我對美好的未來充滿無限的遐想。使我不忍放棄。就這樣,年少的我曾獲得過不少獎狀。因此我遍一直在一片掌聲中繼續做我的畫家夢。直到長大了,開始讀書,平時用來畫畫的時間都被用到了書本上,畫畫成了我的課餘活動,用來放鬆自己的活動。隨着年齡的增長,學習任務越來越繁重,課餘時間也大大減少了。我幾乎不在拿畫筆了。

  我知道童年的夢想已是縹緲,它就想風一樣,輕輕拂過,吹起我內心的漣漪,然後便消逝得無影無蹤了。我的夢想想風一樣,只留能將它埋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