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月神大人,請起來!”有個人用微微大聲的聲音對我說話。我一骨碌爬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我的一個手下——彌羅斯,月騎士叫我。我邊刷牙邊問他幹嘛,彌羅斯依然微笑的說:“大人,太陽神派兵攻打地球,地球危在旦夕。”我立刻發狂,咆哮道:“可惡!”地球是我們的聯盟星,而且我可是地球人,太陽神竟不顧我的面子,所以我異常憤怒。我決定殺上太陽,迫使她退兵,因此下了命令攻打太陽。戰事即將發生,可是一場陰謀也已經成形了。

  正在大戰開始時,雙方正摩拳擦掌中,殊不知彌羅斯已經逃到對方去了。正因為他的告密,結果我們在第一場就敗了,然後接二連三的敗了,最後我們被捕了。彌羅斯在監獄門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說因為他以前在地球做植物時一直被欺負,所以他想報復人類,可是沒想到連累了我,說他一定會救我出來的。我大怒道:“不用,有本事救全人類全月?^人呀!”他沒有辦法,只能默默的走了。

  我被押去滅絕場,可我不怕。不過,等我看見彌羅斯擋在我面前受刑時,我哭瞭然后我也死了,這個世界也死了。

  廣東揭陽普寧市二中實驗中學初二:鄭思維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