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於江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於江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愛美麗的秋天

  於江浩

  有人愛風景如畫的春天,有人愛生機勃勃的夏天,有人愛皚皚白雪的冬天,我卻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橫掃黃金般的田野,讓我們心情格外激動。遠看,一個個紅色的燈籠加上一條條的黃色的香蕉小船,格外引人注目。近看,蘋果紅得就像小姑娘的臉頰,再看看梨,就像一個個有趣的不倒翁。這美不勝收的秋韻圖,讓我如痴如醉。

  秋天,又是一名郵遞員。它把甜蜜的果實送給了我們,又告訴我們:冬天要來臨了!我感謝這名好心的郵遞員為我們提供這麼多的消息,我真高興有這樣的秋天!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緩緩往下落的小樹葉對自己的母親說:“母親,是您養育了我,我會長成參天大樹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秋天,不知是誰編織了這幅美麗的畫卷,真讓我百看不厭。秋天,猶如一位默默奉獻的慈母,把豐收賜給了人間!我敬重這位慈母,更愛美麗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於江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