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輕柔的涼風輕輕地拂過人們的臉頰,大家知道了,秋天已經來了。

  樹上的楓葉變成了耀眼的紅色。一陣微風吹過,楓葉隨着風姐姐一起玩耍,不知飛往了何處。也有的葉片像一隻紅蝴蝶一般飛到了土地里,躲進了樹媽媽的懷抱。天上的太陽似乎也累了,光芒再也沒有夏天時那麼刺眼,反而還有點兒柔和。

  這時,不得不注意路旁美麗的桂花了。因為它們那濃郁的香氣真是讓大家不容忽視。桂花的品種很多:有金桂、銀桂和丹桂。從遠處看,金桂就像一顆顆小星星,好像還在跟我們眨着它的大眼睛呢!丹桂是淡黃色的。一陣微風輕輕地吹過,它們就跳起了動人的舞蹈!而銀桂呢?它啊,就像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的公主,亭亭玉立地站在樹媽媽的手心中。

  菊花也開始盛開。她們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裙子,還是百褶裙呢!你走到她們的面前聞一聞,會發現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顯得她們非常的高雅!

  果園裡的水果讓人垂涎三尺,那可都是農民伯伯辛勞了一年的成果啊!

  秋天真美麗!我愛美麗的秋天!

  四年級:邵怡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